懒椒,专注安利专注路透/所有的图都来自搬运/【wk相关厌恶,ky滚粗】

圈粉大杀器!不知道该看脸还是听他说话!机智boy的访谈合集~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182395/ 08 06 我的大学(胡歌回忆自己的大学生活~~~)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182392/ 凤凰乌镇戏剧节访谈( 胡歌:“镜头前存在既表现舞台上表现才存在。在舞台上表演像素颜见人 更需功力 ”)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790762/ 凤凰非常道-对话胡歌(直面生死,再话如梦浮生)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96063/ 网易访谈-如果我再“坏”点,我可能会演得更好吧~ (胡歌歌我是白羊座哒,是不是还有机会x)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56180/ 顺流逆流(胡歌用处女座的“挑剔”心性去实现人生命题和自我价值,他正在“离真正的演员更近一些”)


还有一个老胡说他想试试受的访谈是哪个啊!我被吓忘了!#我当你是攻结果你却想当受#

评论(3)
热度(49)

© 胡吹瞎唱 | Powered by LOFTER